酒九九九九_

这里酒九/永远的HE写手/混圈详情都在置顶/拥有特别好的cp和亲友宝宝们

「堂良」那天晚上的器材室到底发生了什么

○又名《周九良的初吻怎么没的?》


○堂良不逆//校园系列

○应该是个小甜饼

○视角混乱 自行理解

○勿上升




>>>>


00

我叫周九良,我现在真无语。


不过这件事要怪全要怪孟鹤堂。


呸,狗男人。


00

我叫秦霄贤,我现在好兴奋。


听说孟鹤堂和周九良昨天晚上狗狗祟祟在器材室做了点见不得人的事。


呵,小情侣。



01

周九良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和孟鹤堂昨晚的事情第二天会搞得人尽皆知,整个年级都传遍了。


一大早,孙九芳就跑到教室了兴致勃勃地大肆宣扬,“我听3班的人说,昨天晚上孟鹤堂和周九良在器材室里做了什么!”


而且越传越过分,有些他自己都听不下去。


周九良:我还干过这事?我特么直接疑惑。


不过传的最普遍的是,“孟鹤堂的初吻没了。”


今天到目前为止,已经至少有十几个人来问他了。问的无非就是,

“你们昨天晚上到底在器材室里干什么?”


更过分的直接问,“亲哪儿了?”


周九良:???我靠


02

他和孟鹤堂谈恋爱是差不多半年前的事了。


不过,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是闹得沸沸扬扬。


其实在这之前,他们有在一起过,不过因为某些小事,又分了。


现在孟鹤堂又向他表白了,说什么一直喜欢他什么的,然后自然而然地牵上了他的手,他没躲开,然后他们又在一起了。


就这么平平无奇的一件小事,周九良也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件小事会被人起哄那么久。


后来文理分科,孟鹤堂和周九良默契地一个选了物化生,一个选了史政地。


真·一点儿边也挨不上。


距离的有点远,所以起哄的声音少了很多,周九良终于可以过点正常的学习生活了,他现在几乎和孟鹤堂碰不上面,过上了像是没有男朋友的生活。


结果,他苦心维持的安分守己好好学习的乖宝宝形象就在一夜之间被打破了。


现在谁都知道,他有个男朋友,并且两人在晚自习结束之后,一起在器材室干了点劲爆的事。


03

因为周九良在文科班里,被迫和之前的狐朋狗友全部分开了,只和秦霄贤在班里玩得比较好。


两人一起面包房买吃的的路上,碰到了孙九芳和尚九熙。他们看见他立马一个吹口哨,一个冲他暧昧的笑。


周九良:谁来把这俩傻货拖走。


“是真的吧?肯定是真的!”


周九良翻了个白眼,拉着秦霄贤走了没理他们。


走到面包房门口又遇见了何九华,烧饼,曹鹤阳他们几个,一看见周九良就全围上去,

“啊哈哈孟嫂来了!”


“是亲嘴了,就是亲嘴了!”


周九良冷冷地看着他们,“放屁。”


“别解释了!孟鹤堂都招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几个人一起笑得肆无忌惮。


周九良:拳头硬了。


结果秦霄贤看见也凑过来好奇地问,

“所以,是真的吗?”


“……”


周九良没好气地看了他一眼。


“假的。”


“可他们都说的像真的一样”


周九良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说你傻呢你还不承认,哼”


秦霄贤:我又做错了什么


04

回到教室里,下一节是自习课。


周九良心里装着事,也没什么心思学习,随手撕了一张草稿纸叠了个爱心。


秦霄贤凑过来,“九良你干嘛呢?”


“我叠个爱心送你。”


递给秦霄贤的时候,秦霄贤没接稳,爱心掉到了地上。


“我的心不干净了,秦霄贤,错付了。”


秦霄贤:???


秦霄贤:好可爱


“九良,你们昨天晚上到底干嘛了?”


“你真想知道?”周九良难得给了他一个眼神。


“嗯嗯嗯嗯嗯”秦霄贤疯狂点头。


“那你求我。”


“?”秦霄贤愣了一秒,“?拜托拜托”


“怪恶心人的这”


“我跟你学的。”


“……”


“真的亲了吗?”


“嗯。”


“!!!”


“亲,亲哪儿了?”秦霄贤激动地有点语无伦次


“想什么呢你!就是亲了脸而已。”


“啊?”


“没劲。”


“孟鹤堂是不是不行?”


周九良:……


孟鹤堂:你看不起谁呢!


05

其实那天晚上


一下晚自习,孟鹤堂拉上一脸懵逼的周九良就走进了器材室。


“怎么了?”


“我,我可以亲你吗?”


“……不行。”


孟鹤堂就这么眼巴巴地可怜地看着周九良,看的周九良浑身发麻。


“那,你亲吧?”


说完这句,周九良就把头低了下去不太好意思看他,脸颊也有点泛红。


“那我来了!”


孟鹤堂先是捧着他的脸狠嘬了一口,然后看着他红润的嘴唇也覆了上去。


就是最简单的,嘴巴碰嘴巴的吻。


但直到孟鹤堂牵着周九良走出来的时候,他脸上的燥热还没有退下去,很难不让人觉得他们在里面什么都没干。


那天晚上,表面平静内心波澜起伏的周九良连再见也没和孟鹤堂说就逃走了。


那天的晚风都是燥热的。


至于为什么最后这件事会传出去,那还得问那天晚上跟踪他们的几个人啊。


END

————————


写完啦 甜吗甜吗甜吗甜吗

我觉得已经很甜很甜了

毕竟我很少写纯甜的东西(?)

本来上周就想发的 差个结尾没来得及写完

希望喜欢希望喜欢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更想要评论!

评论(13)

热度(39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