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九九九九_

这里酒九/永远的HE写手/混圈详情都在置顶/拥有特别好的cp和亲友宝宝们

「堂良」你不对劲

无逻辑沙雕梗

 

旧文重发

 

◎堂良不逆


◎校园系列/激情速打


◎勿上升

 

校园系列我可以

 

>>>

 

“宝儿”

 

“周宝宝”

 

“周九良!”

 

“你说话呀!”

 

清晨六点半,孟鹤堂推着自己的小破自行车,站在周九良家楼下。凉飕飕的晨风拍在脸上,孟鹤堂冷的一个哆嗦。

虽说是夏天,但早晨还是比较凉的。

 

而周九良这个小破孩儿呢?

 

大清早六点一个电话把自己叫醒,不管不顾地叫他现在出现在他家楼下。

他最后说了一句,“我想你了。”

 

孟鹤堂拗不过自己小男朋友,知道小朋友倔起来谁都劝不动,只好认命地起床,又怕周九良有什么事或者出什么事,所以骑着自己小破自行车急赶慢赶地来到了周九良家楼下。

 

结果周九良一看到他来就嗒嗒嗒地跑过来抱着他,问什么却一句话也不说。

 

孟鹤堂以为他受什么委屈了,撸起袖子要去干架。周九良急忙拦住他说没有不是。

 

“那是什么?”

 

“没啥。”周九良埋在他怀里闷闷地说。

 

孟鹤堂想起来今天是返校领成绩报告册的日子,“宝儿,你不会是没考好吧?”

 

周九良没点头也没摇头,就不说话,倒是把孟鹤堂气笑了。看着周九良有点自闭的小模样,孟鹤堂也不好怎么说他,只好狠狠揉了几把他的小卷毛泄愤。

 

怎么谈个恋爱像是领了个孩子?

 

孟鹤堂的父母早就知道他谈恋爱了,也知道叫周九良,也没有反对,还挺支持的。

周九良的父母是最近才知道的,不过他们出乎周九良意料没有反对,只让他别影响学习。

 

他们两人是异“地”恋,不在一个学校。每次只能等周末或者是假期才能见个面,有的时候想的紧了,孟鹤堂还会在晚自习下课后偷偷溜到周九良学校门口堵他,悄咪咪揩个油,讨个吻,然后再恋恋不舍地离开。

 

他们班里同学有知道的,上课老喜欢起哄,后来两人班主任也知道他们有一个异“地”恋的男朋友了。

 

两个人一直赖到了快七点半,赖到孟鹤堂都饿了

 

“周宝,你饿了吗?咱去吃点啥吧。”

 

小周同学这才点点头,乖巧地坐上孟鹤堂的小破自行车,又环住他的腰,把脸靠在他身上。

 

啧啧啧,今天的小周同学格外黏人。

 

他们随便找了一家以前常去路边摊,早餐物美价廉量还不少。

 

吃完饭快到返校时间了,孟鹤堂盯着周九良,周九良却不看他。

 

“周宝儿,该返校了你看”

 

突然小周同学仰起脸,炽热的目光看向孟鹤堂,“孟鹤堂,你带我逃吧!”

 

孟鹤堂:???

 

搞得像是什么,迪士尼在逃公主。

 

“我的公主殿下,可是我得返校了,我猜您应该也时候回到您的城堡了。”

 

“那你带我回你的城堡!呸!不是!带我去你们学校吧!”

 

周九良:这嘴啊,总是跑那么快。

 

“?你去我们学校干嘛?你不用返校吗?”

 

“反正我不回去。”小周同学叉着腰,哼哼唧唧地说,连小奶音都冒出来了。

 

搞不懂情况的孟鹤堂没有办法,又不忍心就这么抛下小男友,叹了口气,把自己的校服外套脱了随手盖在他脸上。

 

“穿上。我带你去我们学校。”

 

小周闻言穿上了孟鹤堂的校服外套笑得人畜无害,笑得孟鹤堂没了脾气。

 

孟鹤堂又是骑着那辆风里来雨里去的小破车来到了学校门口。

 

见两人都有校服,门卫大爷也没拦,不过孟鹤堂载着男孩子来校还是引起了一定程度的围观。看的小周都不敢抬头。

 

孟鹤堂行云流水地停好车,顺手揉了揉小周的小卷毛,“走,我们上去吧。”

 

“对了,我要进教室了你怎么办?”孟鹤堂在上楼梯的时候突然顿了顿。

 

“啊,我就在外面瞎逛逛呗。”反正小周只要不回去就挺美。

 

“行吧行吧,那你当心着点,别乱跑迷路了”

孟鹤堂还是有点不放心周九良在这么偌大的校园里瞎晃悠,毕竟这是个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的主

 

“好了好了,你就别瞎操心了”

周九良觉得孟鹤堂有时候像个老妈子似的。

 

快八点了,孟鹤堂正准备进教室,就看见他的班主任郭德纲郭老师抱着一叠东西走了过来,不敢怠慢,赶紧问好。

 

“哟,小孟,这是谁啊?”郭德纲笑着看着孟鹤堂“我们年级好像没见过他啊”

 

孟鹤堂一惊,觉得大事不好,又编不出什么解释来,只好干巴巴地说,“他叫周九良,是…”

 

周九良也有点紧张,连忙向郭老师问了个好,总感觉这班主任虽然笑着,却比自己班主任于老师还要厉害。

 

“你叫周九良?”

 

“诶”

 

“你是不是DY二中谦儿哥那个班的?哦,就是你们于谦于老师。”

 

“?!”

 

孟鹤堂和周九良同时瞪大了眼睛。

 

“嗐,你们于老师跟我也是多少年的交情了。”郭老师嘿嘿笑着,“我好像听你们郭老师提起过你嘛,说他班里有个小孩儿跟我们一中一个男孩谈恋爱,搞得他都知道了”

 

“哟,不会是你们吧”

 

……这话该怎么接?

 

周九良很紧张。孟鹤堂更紧张。

 

“哦,对了,周九良,我说这名字怎么这么熟悉呢,你不是这次期末考试全市第一吗?”郭德纲乐呵呵地说道,“那你怎么没回去啊,你应该还有个演讲,你们于老师找不着你该着急了”

 

“……”周九良在一旁戳戳手指没说话。

 

孟鹤堂才是眼珠子快掉出来了。

 

好家伙,一大清早给我叫出来,缠了我一早上,还以为什么事呢,结果你全市第一?

小崽子你等着吧。

 

郭德纲看了他一眼,笑了笑,云淡风轻地开口,“你要不想回去呢,就进来到最后坐坐好了”

 

说着转身进门,又让班里那些小崽子坐好了。

 

进门前,周九良悄悄在孟鹤堂耳边说,“我只是不想回去做什么演讲而已”

 

你行,周九良你嘎嘎行。

 

孟鹤堂趁着没人注意,赶在进门前,咬了咬周九良的耳垂。

 

周九良愣了一秒,耳尖直发红,又不好叫嚷,恼羞成怒地推了孟鹤堂一下。孟鹤堂则心情很好地转身进去了。

 

周九良坐在最后一排的小角落里,孟鹤堂仗着郭德纲不管偷溜过去坐到他旁边。

 

趁着没人注意,直接动手动脚,把周九良欺负得脸色发红才罢休。

 

呵,这就是被允许的小情侣吧。

 

孟哥:叫你玩儿我!

 

周猫猫: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

 

DY二中

 

谦儿大爷:周九良呢?!周九良怎么还没来!都要开始演讲了人呢!

 

“叮咚——”

 

桃儿:于老师,别等周九良了。

桃儿:他在我这儿呢。

 

谦儿大爷:好小伙子!

 

————

 

啦啦啦我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写文快乐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更想要评论

 

评论(11)

热度(26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